心を燃やせ

Transformers(通補通)/鬼滅(煉左中心雜食,慎fo!※右地雷,特性避雷針)

Present

記個近期忙到只能腦內幻想的梗,

人老了真的不能不記,很多到後來就忘了細節覺得很阿雜

某年的聖誕節,Roddy難得因為外訪其他星球(阿通留守地球)而錯過了基地內舉辦的聖誕節晚會與交換禮物活動。

阿通基本上不參加這種「太過熱鬧」的活動,他只希望大夥兒不要鬧事;但無意間聽到丹尼爾提到出公差的Roddy(說著"Roddy不能參加真的很可惜,他已經期待很久了,沒有禮物一定會很沮喪的"之類的話)後,便開始思考他是否該給司令官一個獎勵。

等到Roddy回來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,阿通身為副官,自然是第一個前去迎接司令官的TF,並給了對方自己準備的小禮物。

(以阿通的情商基本上只會送實用的東西,但太臨時,一時也想不到要送甚麼,私心是丹尼爾小天使助攻,建議阿通可以送Roddy喜歡的能量點心)

Roddy很驚訝,接過能量點心後說要回送,阿通說不用,但Roddy很堅持,歪著頭想了下說:「那就把我送給你吧!」

「您、您在說甚麼啊!?」

「要我做甚麼都行喔!」

「您是活生生的TF,請別把自己當作物品!」

「--啊,除了工作,我已經累死了不想再碰了!」

「您有沒有在聽我說話,重點不是這個...」

嘆氣,看對方這麼堅持,阿通決定放棄溝通,思考了下說道:「那麼...請好好休息吧,為了工作您已經犧牲了聖誕節呢,司令官。」

Roddy睜大了光學鏡,畢竟他的副官一向很嚴格,休息的提議雖不是沒有過但在「過節」的氣氛下還是第一次。

不過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,Roddy也就不客氣地拉著阿通走向酒吧:「那就陪我去喝一杯吧!」

「等等!我是要您去休息,不是喝酒!」

「喝酒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啊?」

「不行,明天還有行程,萬一喝太超過怎麼辦?」

「你陪著就不會啦?」面對對方的出爾反爾(?),心理加上生理的疲憊讓Roddy開始鬧脾氣:「甚麼嘛﹑明明是你叫我好好休息的。」

「喝酒會對您的系統造成負擔的...應該還有別的放鬆方法吧?」嘆氣,看著對方鬧起脾氣,阿通忍不住手指按上眉心。

沒想到讓對方不開心了,這並不是他的本意。

他忖思,曾幾何時,司令官直覺能想到的放鬆方法竟是喝酒嗎?

記得對方還是Hot Rod時,根據以前杯子與丹尼爾給的情報,他是個總愛往外跑的年輕小夥子,喜歡冒險、喜歡飆車、喜歡釣魚....

對了,釣魚。

「釣魚。」

「?」

「您喜歡釣魚吧?」

「哎?對、對啊...」

「那麼,明天早上的空檔時間就去吧,畢竟下午才有行程。」

「哎哎哎哎哎!?」

Roddy大驚,他真完全沒想到這個對方會主動提議這個,「可以嗎!?你真的是我的副官嗎?」他甚至探頭探腦地靠近對方,戳了戳那突出的胸部裝甲。

...............

看著對方反應,阿通頓感五味雜陳,自己平常是不是太嚴格了,總覺得做人實在有點失敗。

一種莫名的愧疚油然而生。

「當然可以,我想...比起喝酒,還是您原本的興趣更適合放鬆。」

「YES!就知道Mags對我最好啦!」

Roddy興奮大喊,他用力抱了一下他的副官,然後踮起腳尖、以猝不及防的速度拉下對方在臉頰上親了一口:「聖誕快樂!」

然後踏著雀躍的腳步回房了。

留下一時完全無法反應的阿通站在原地。

回過神,撇除那個用力的擁抱與親吻(他沒有--也不想去想太多,這只是對方在開心之餘表達感謝的一種方式),他默默覺得,能久違地看到司令官的笑容,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を燃やせ | Powered by LOFTER